內容: 天涯冷落人(第五季)天涯 本帖最後由 星子一湖 于 2010-10-19 20:46 編輯

十四
  沒過幾天,全市大小報紙,雜志紛紛刊登一則讓全市振奮人心的特大新聞,傳遍大街小巷。由省廳廳長親自坐鎮,市公安局長親自帶隊已經將這夥亡命之徒全部緝拿歸案。
  經過市公安局全體幹警日夜蹲點,艱守,精心布置,走訪過兩萬多戶主,根據受害者家屬的描述與百姓提供線索,行程上萬公裏終于摸清了劫匪躲藏的窩點,在深夜抓捕過程中曾發生過激烈的槍戰,當場擊斃兩名劫匪抓獲五名劫匪,繳獲作案工具沖鋒槍一支,軍用手槍三只,自制短槍兩支,子彈300余發,大小匕首十余把。贓物兩皮箱,贓款共計10萬余元,信用卡50多張。市局終于成功告破這幾次特大惡性的持槍搶劫案,還全市人民一個安寧。此市公安局也此付出了沈重的代價,一名刑警被子彈從胸膛直接穿過,在送往醫院的?.中不幸身亡,兩名刑警身負重傷(當中一名就是越恒),他們換來百姓的安?.樂?.,甚至不惜獻出自己?.輕的生命。
  在表彰大會上犧牲的同志被追認烈士,重傷的兩名同志記二等功,集體記三等功。
  安清靈得知越恒受重傷的消息,內心充滿了極其的矛盾與恐懼......
  安清靈一手抱一大束鮮花一手提一籃水果去醫院探望越恒。正當安清靈推開越恒病房的門,命運卻是如此滑稽跟她開了一個玩笑。
  安清靈看見一個貌美如花的姑娘正靜靜地座在越恒的旁邊,精心地守護在他身旁。美麗的長發配上鵝臉蛋還有白淨膚色,那姑娘也看見了安清靈,便順手接過安清靈手上的東西,搬凳子請安清靈坐下,像主人接待客人一樣心細周到,溫爾柔婉與安清靈寒喧起來......
  兩人足足聊上了大半天,安清靈酸心地離開了病房。那姑娘的每句話都深深刺痛著安清靈。也許吧這就是越恒的最好的歸宿,做一個“金龜婿”。
  十五
  以後的日子,安清靈麻木的上班,下班回家就一直將自己關在房間裏。直到接到越恒的一封信。
表姐:
  對不起,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!我爸爸(老丈人)已經幫我換了工作,我將到B城**局當副局長了。不要問我什,連我自己也不清楚我什要這樣做,我知道我這樣做是傷害了你,可......
  你真得是一個好女孩子,我一直把你當我表姐來疼愛你。你對我的好我已經記住了,希望我以後能你的幸福而做一些事情,那樣我?.不會太慚愧!
  我知道表姐是最了解我的,你也說過只希望我幸福快樂不是。同樣,我也希望表姐幸福快樂,更希望表姐能得到幸福的另一半。
  我可能以後再也沒辦法見到你,因太遠了!希望你放下你太多的牽挂,我會在遠方祝福你,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照顧。
   越恒
  當安清靈越恒付出一切的時候,越恒卻悄悄地再一次把安清靈心捏碎,這就是愛付出一切的人而該有的回報嗎
  安清靈呆呆地望著蒼白的天花板,欲哭無淚,感覺自己已經快陷入一種無底空洞狀態裏,被一個無形的枷鎖牢牢地套住,快要窒息。
  安清靈翻湧的心情拗不過時間的沖刷歸于平靜,但思念依舊可以被時光輕易的搖落。越恒一個華麗的轉身,留給安清靈惟悴了一生的?.傷。沒幾日安清靈住進了醫院,公司的同事陸陸續續地來探望安清靈,其中有一個特別執著的男孩除了上班時間都一直陪在安清靈身邊,給她講故事,陪她聊天,給她安慰,安清靈的家人也覺得這個男孩不錯。
  安清靈覺得十分過意不去那男孩每日每夜的守候,勸那男孩回去休息,還有自己親人在照顧自己,自己原本也沒多大礙,但男孩還是執意不肯走。最後還是在安清靈的爸爸媽媽的好言相勸,男孩也發覺了安清靈的情緒基本穩定下來了,這?.同意離開安清靈的病房。
  出院的那天,那男孩早早就在醫院大門口接安清靈來了,手捧一大束鮮花,上面夾著一個粉紅色的信封,親手交給了安清靈,安清靈接過鮮花而後隨同家人就上了出租車。在出租車上,安清靈打開了那個粉紅色的信封,裏面簡短得只有十個字
  “平淡的日子,有溫馨的你”
  其實愛情往往就是一句的事,可以改變人的一生。
  往後的日子,那男孩與安清靈慢熱愛情,試探性的接觸,慢慢磨合的默契,對事?.的專注--好好幹,對朋友的關注--搭把手,對愛情的賭注--認定你。就這樣安清靈成了那男孩子的新娘。
  是呀,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這簡單,什要活得那複雜那累呢?
  若幹?.後,在他們晚輩的結婚慶典上,安清靈一家與單身而來的越恒聚在同一桌上,此時的安清靈兒子與女兒都已經高過了桌面。
  
  
  待續---》》》收藏分享我養了一湖的星子,只思念你! 大眾論壇 - 視訊 交友論壇

天涯冷落人(第五季)


聊天室入口 - 麗的色遊戲網 - 美女寫真 - 彩虹妹妹視訊 -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- 情色圖 - 情色電話 - 免費算命 - 520免費影片 - 情色美女圖片 -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- 免費成人頻道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台灣辣妹貼圖區 - 美女寫真圖 - 檳榔西施清涼秀 - 日本正妹照片 - 免費試看 - 台灣成人貼圖 - 520免費視訊 -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- 聊天交友ek21 - 台灣情色成人網 - 美眉共和國 - 美女照片 -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- 情色遊戲區 - 手機交友館 -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- 日本美女圖庫 - 美女脫光光 - 檸檬女郎情趣網 - 情色成人 -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- 完美女人視訊 - 台灣裸體寫真 -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- 20jack主入口 - 麗的情色遊戲 - 台南援助妹 -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- 85cc免費影城短片 - 台灣a片網 -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- 電話視訊
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伶欣 的頭像
    伶欣

    13 星座蛇夫座

    伶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